香港第五波疫情大爆發,

形勢告急,

香港各大社團發起抗疫物資愛心大派送活動,

浙聯會參與其中,亦在行動!

香港新冠病毒第五波疫情Omicron失控爆發,衛生署單日收1萬宗呈報個案,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表示呈報個案趨勢仍向上升。香港社會需要應對社區隔離和治療設施不足的問題、很多鄉親自我檢測結果為陽性,卻無法到醫院及時治療。

 

 習近平總書記已作出重要指示,要求特區政府做到三個「一切」兩個「確保」,把盡快穩控疫情作為當前壓倒一切的任務。中央支援香港的人員和力量,包括內地的流行病專家、治療重症專家及協助檢測的專員不斷在短時間內到達,新的隔離及治療設施的工程也破土開工。
 

香港各大社團呼籲全港市民同心抗疫,互助團結,浙聯會也參與其中。在農曆新年的初四開始,隨著香港疫情每日確診數字的上升,即刻投入到抗疫行動中,首輪抗疫物資於2月4日採購了18000個口罩和1800樽酒精搓手液通過順風送給疫情嚴重地區的義工骨幹。2月9日至22日,第二批100,000個口罩、17,000樽酒精搓手液、8,000多套病毒快速測試劑又抵達浙聯會,隨即派發給11個地級市同鄉會的鄉親們。在現階段全港防疫物資短缺,需要守望相助的時刻,浙聯會屬下11個地級市同鄉社團積極響應祖國號召,同心抗疫,向浙籍鄉親們通過郵寄的方式派發10萬多個口罩、1萬多樽酒精搓手液、近萬套病毒快速測試劑。

浙聯會在行動

疫情無情人有情,拳拳愛心顯擔當。各會義工在本次愛心物資派發的活動中,積極回應,為有需要的會員鄉親送上一份關愛,全力支持抗疫工作。

   浙聯會會長  陳仲尼

    常務副會長  車弘健

香港甬港聯誼會會長  姚德明

   寧波義工團團長  應炳囡 

       寧波義工團執行團長  胡裔康等

          到現場支持

 

 

 

 

關注我們更多信息,掃描二維碼!

 

Copyright © 2019 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