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選舉2022】行政長官選舉於今日(8日) 在會展中心圓滿完成投票,選管會公佈,李家超先生獲得1416張支持票,高票當選為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行政長官人選。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全體仝仁表示熱烈祝賀!

李家超先生在選舉中以99.16%的高票當選,充分顯示他的政綱和施政理念獲得了代表香港社會各階層、各界別和各方面利益的選舉委員會成員的廣泛認同。這次選舉,既是選委的鄭重選擇,也是民意的集中體現。

本次行政長官選舉是一次成功的選舉,在依法依規,公平公正和誠實的原則下高效有序地舉行;是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實際情況制定的新選舉制度的成功落地,亦是發展具有香港特色的民主制度的成功實踐。李家超先生長期擔任政府公職,服務香港社會,務實有為,深受各界認同,是實幹有擔當有能力的特首人選。

今年,香港迎來成立25周年的重要里程碑,面臨著複雜的國際形勢,機遇和挑戰並存。新一屆政府需要兼顧、滿足不同階層的訴求,力求跨越分歧,集合眾力求發展,解決香港深層次的矛盾。李家超先生的施政綱領,是在虛心聆聽了不同界別、不同團體以及市民心聲後形成貼地務實、集思廣益的結果。從提升政府管治能力、關顧基層需求、強調發展競爭力和同建關愛共融社會四大方面涵蓋了香港現存的方方面面的問題,展現了他以民生為本、變革管治、破解難題的決心。我們相信李家超先生上任之後的特區政府必定會「以結果為目標」,會做事,做成事,團結各界,帶領香港再出發,進一步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浙聯會」特此呼籲廣大浙籍旅港鄉親和社會各界人士支持李家超先生領導的新一屆政府的施政工作,積極建言獻策。我們期待在李家超先生的帶領下,共同努力建設一個更融和、更安定和更美好的香港。

 

Copyright © 2019 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