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聯會九龍東、九龍中服務中心揭牌儀式自下午兩點半開始。中聯辦社團聯絡部副部長黎寶忠、九龍工作部副部長 劉國強蒞臨主禮。會長陳仲尼、常務副會長詹洪良、九龍東服務中心聯席總監蔡俊遠與車弘健、九龍中服務中心總監顧偉誠、九龍東副總監諸樂為、周舒、吳卓桐,九龍中副總監黃啟陽、馬維英、李和平等出席。由九龍中服務中心副總監黃啟陽主持。

九龍東、九龍中 揭牌儀式主禮嘉賓 大合照

國歌奏響,全體肅立,齊唱國歌

會長 陳仲尼 致辭

會長 陳仲尼在講話中對親臨揭牌的各位領導、各位鄉親表示了熱烈的歡迎! 對九龍東、中服務中心正式開業表達了誠摯的祝賀!他提到,“九龍東、九龍中服務中心揭牌儀式”隆重舉行之後,等會又要去新界舉行“新界東南、西北、東北、北服務中心”的揭牌。這標誌著浙聯會正式啟動條塊結合的十個地區服務中心工作,為當區會員服務,為即將到來的十一國慶獻禮。

陳會長續指,今次地區服務中心的全部啟動,在浙聯會會務歷史中具有里程碑的意義。展望未來,將謙虛謹慎、銳意進取、扎實工作、積極探索、不斷創新,祈盼通過對服務中心的建設可以進一步深耕基層,為本會會員提供更高層次的適切服務,從而為香港社會繁榮穩定貢獻新的更大力量!

九龍東服務中心聯席總監   車弘健  致辭

車弘健總監首先感謝各位領導的出席,他表示九龍東服務中心的成立 為更加貼心的服務當區會員成為現實。他用列數據、舉例子的方法向大家表示了九龍東服務中心今後的工作目標。最後,他期望大家互相支持、通力合作、從善如流,將九龍東服務中心辦得有聲有色,最後 祝願 九龍東服務中心運作暢順、萬事如意!

 九龍中服務中心總監  顧偉誠 致辭

顧偉誠 總監表示很榮幸參與地區建設、地區和諧、服務鄉親的工作,並擔任九龍中總監一職,在揭牌儀式前,九龍中服務中心已經做了大量的準備工作,例如中秋福袋、小區聯絡等。對此,他向九龍中服務中心的全體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謝!今後,九龍中服務中心會上下一心、邊實幹邊學習,服務好九龍中的鄉親朋友們!

九龍中 副總監 黃啟陽 主持揭牌儀式

九龍東、九龍中服務中心  成功揭牌

主禮嘉賓 齊切燒豬,祈盼服務中心一切順利!

浙聯會新界東南、北、西北、東北服務中心揭牌儀式從下午四點半開始。中聯辦社團聯絡部副部長余學傑、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朱宜華蒞臨主禮。會長陳仲尼、常務副會長、新界西北總監及新界北聯席總監詹洪良、新界東南服務中心總監程嘯濤、新界東北服務中心總監葉欣、新界北服務中心聯席總監吳華生、新界東南副總監傅冰、林偉華,新界西北副總監 孫美娥、王才桑、梁奕強,新界東北副總監 詹洪良、麥超傑、謝慧仙,新界北副總監陳開朗、丁慶偉、吳蘇美出席。由副秘書長及新界東南服務中心副總監傅冰主持。

揭牌儀式 所有成員 合照

會長  陳仲尼  致辭

會長陳仲尼在致辭中表示自中央完善香港選舉制度以來,第三界別的同鄉社團佔有60個議席。為適應時代發展的需要,經過一段時間的精心籌備,終於啟動了十個服務中心。這次新界東南、北、西北、東北服務中心的揭牌標誌著十個地區服務中心全部投入運作。在此,對支持浙聯會工作、為服務中心盡心盡力的每一位表示感謝!

最後,他祝新界東南、西北、東北、北服務中心一切順利!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鄉親幸福安康!

中聯辦新界工作部 副部長 朱宜華 致辭

朱宜華副部長在致辭中肯定了服務中心的地位及其功能,並表示在座鄉親都是義工中的骨幹。她表示對於未來工作,我們不可以有絲毫的懈怠。為此,她鼓勵大家保持積極進取的態度,努力做好未來的社會事務工作,為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盡一份力量!

新界西北總監 詹洪良 致辭

詹洪良總監在致辭中表示為配合新時代賦予同鄉社團的新定位,浙聯會與時俱進,積極推進社團改革工程,條塊結合,為會員提供更接地氣的服務。經過數月努力、踏實籌備,今天6個服務中心的揭牌,既是 落實愛國者治港的重要行動,也是為支持特區政府長治久安凝聚力量!為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祝願服務中心工作順暢!

新界東南總監 程嘯濤 致辭

程嘯濤總監表示很高興與大家歡聚一堂,共同見證新界東南、西北、東北、北四個服務中心揭牌,確定了為新界四區浙江鄉親服務的會所。對於未來服務中心的工作,懇請大家大力支持,團結一心。作為總監,深知任重道遠,將謙虛、細心地聆聽各方面的意見與聲音,為服務中心的發展盡心竭力,期盼浙聯會服務中心越辦越好!

新界東北總監  葉欣  致辭

葉欣總監在致辭中感謝了為服務中心工作出力、出時間的每一位,她表示實踐出真知。作為總監,深深感受到各位的信任與支持,也感受到任務的艱巨,定會與各位精誠團結,不斷探索需求適合的工作方式,更好地融入地區,發揮優勢,服務會員,共同前行。

新界北 聯席總監 吳華生 致辭

吳華生總監首先對新界4個服務中心隆重揭牌表示祝賀!他表示在揭牌儀式之前,服務中心已經試運營,並且剛剛結束了一個大型活動——會員茶敘,開始了第二個大型活動——派發福袋。他將實踐情況整合為報告並總結出了幾點具有建設性的建議。最後他祝服務中心工作不斷取得新的進步!

副秘書長 及新界東南服務中心副總監
傅冰 主持 揭牌儀式

新界東南、西北、東北、北服務中心 順利揭牌!

揭牌儀式主禮嘉賓,齊切燒豬

儀式結束,主禮嘉賓大合照

-END-

 

關注本會信息,請訂閱浙聯會公眾號!

 
 

 
Copyright © 2019 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