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同鄉社團的主要功能為團結鄉誼、凝聚力量,隨著國家與香港共同蓬勃發展,同鄉會在原本的基礎角色上更加強調了愛國愛港的初心。特別是在香港選舉制度得以完善之後,同鄉會的重要性有所提升。本會醒覺,未來應有更多構築地區建設、地區和諧及服務鄉親的工作。因此,在一段時間的醞釀中,地區服務中心應運而生。

浙聯會港島東服務中心揭牌儀式從上午十點開始。中聯辦社團聯絡部黎寶忠副部長、港島工作部羅建君副部長蒞臨主禮。會長陳仲尼、常務副會長兼義工團團長詹洪良、香港島東服務中心總監徐道睦、副總監莊錫年、王淑慈、陳思紅等出席。由副秘書長及香港島東服務中心副總監王淑慈主持。

全體人士 面向國旗 奏唱國歌

會長 陳仲尼 致辭

會長陳仲尼在致辭中表示了對港島東服務中心成立的喜悅之情以及對各位嘉賓蒞臨的感謝。他表示如今社團的改革是順應形勢、與時俱進的結果。服務中心的啟動標誌著條塊結合系統的形成以及浙聯會會務邁上新台階、更好地服務會員。祈盼今後服務中心的工作順暢進行、服務中心的建設越來越好!

图片

羅建君 副部長 致辭

羅建君副部長表示很高興出席揭牌儀式並衷心祝賀港島東服務中心的成立。接著他肯定了長期以來浙聯會的工作。他表示相信浙联会作為香港重要社團組織,一定會把握機遇、乘勢而上,更好地融入地區,發揮優勢、服務市民,譜寫新篇章。

港島東區服務中心 總監 徐道睦

港島東區服務中心總監徐道睦對支持港島東工作的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謝,他表示為籌備港島東服務中心做了大量的工作,於港島東地區開展街站超過300小時,也參與了數次各區業主委員會的選舉工作。最後,他表示今後会努力與大家繼續通力合作、團結一致,為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做貢獻。

副秘書長、港島東服務中心 副總監 

王淑慈主持揭幕仪式

图片

图片

港島東服務中心正式揭牌

图片

主禮嘉賓齊切燒豬  願港島東服務中心 萬事如意

图片

揭牌儀式全體人員 大合照图片

浙聯會港島西服務中心揭牌儀式自上午十一點半開始。中聯辦社團聯絡部黎寶忠副部長、港島工作部楊成偉副部長蒞臨主禮。會長陳仲尼、常務副會長兼義工團團長詹洪良、商學鳴代表創會會長李達三博士、趙亨文代表常務副會長李本俊先生、副會長姚德明、香港島西服務中心總監應炳囡、副總監余漢坤、胡裔康、楊琪、高凌翔等出席,由離島區區議會主席, 香港島西服務中心副總監余漢坤先生主持。

港島西 揭牌儀式 主禮嘉賓大合照

全體肅立 面向國旗 奏唱國歌

會長 陳仲尼 致辭

會長陳仲尼在致辭中表達了對港島西服務中心成立的歡喜。他表示同鄉社團在新的香港選舉制度下在第三界別中占了60個席位,說明其地位和成效受到了重視和認可。浙聯會服務中心的陸續啟動不僅使深耕基層、更加貼心地服務鄉親提供方便,也令浙聯會會務更上一層樓,願今後港島西服務中心運作暢順、一切順利,為香港社會貢獻更大力量!

图片

        楊成偉副部長 致辭

港島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致辭中引用了習近平主席在慶祝中國共產黨100週年的講話,十分鼓舞人心,他表示大家今後守望相助,共同為香港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寧波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葉苗身處內地與香港寧波同鄉會會長李本俊遠在新加坡也為港島西服務中心送上了視頻祝福。

图片

全體人員認真聆聽

 葉苗 常務副部長 視頻致辭

葉苗 常務副部長表達了對港島西服務中心開業的熱烈祝賀。她表示香港作為國家發展的參與者與見證者,以自己特殊的經歷給中國共產黨世紀華章上增加了濃墨重彩的一筆。作為愛國愛港事業中堅力量的同鄉社團發揮了不可磨滅的作用。她更祝願港島西服務中心一切順利!

图片

寧波同鄉會 會長 李本俊視頻致辭

李本俊會長在致辭中表達了對港島西服務中心工作的深切關懷。他表示港島西服務中心今日正式開幕並有了自己的地方,祝願各位身體健康、事業興旺!祝願港島西服務中心事事順利!

港島西 總監 應炳囡 致謝辭

港島西服務中心總監應炳囡在講話中表示,浙江人、寧波人勤勞、勤奮、實幹,今後會以這種精神服務好港島西浙籍鄉親、浙聯會會員和浙江朋友。寧波義工團將會在浙聯會的指導下,邊學邊幹,挑起這份沉甸甸的重擔。最後,應總監祝港島西服務中心工作順利!

余漢坤 副總監 主持揭幕儀式

图片

图片

港島西 服務中心 成功揭牌

图片

主禮嘉賓齊切燒豬

图片

揭牌儀式圓滿結束,全體人員一起豎起大拇指

     

  關注本會最新信息,請訂閱浙聯會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