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送福袋的浙聯會義工大合照

2019年6月30日,浙聯會義工團組織義工參與了由離島社區基金會主辦的“邊遠地區展關愛-長洲區”活動。本會數十位義工星期日一早便趕赴長洲,將福袋和關懷送給老人,也收穫了感動和溫馨。

△參與活動的主禮嘉賓、代表與義工的大合照

活動於上午10時許舉行了簡短的開幕式,浙聯會秘書長、義工團常務副團長吳華生(下圖中)代表本會接受主辦方致送的感謝狀。

長洲的天氣也一改連日的陰雨,當日陽光明媚晴空萬里,藍色的義工服和紅色的福袋在陽光中格外鮮艷。許多義工打著傘戴著帽子,揮灑著汗水只為將愛心送給邊遠地區的長者。天氣再熱也暖不過義工們行善助人的心!

頂著烈日將裝的滿滿的福袋,挨家挨戶地送到老人們的手上。大大的福袋,裝著禮物也裝著義工們的愛與關懷。

下圖的婆婆接過福袋後悄悄地告訴義工“我好高興,但是沒有牙不好意思笑”

婆婆笑不露齒的樣子也很可愛呀^_^

一起為我們人美心善的浙聯會義工們點個讚吧!

Copyright © 2019 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