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海外聯誼會常務副會長王曉峰(前排左二),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前排右二),中聯辦社團聯絡部部長李文(前排左一),
「浙聯會」創會會長李達三(前排右一),「浙聯會」會長陳仲尼(前排中),「浙聯會」永遠名譽會長車越喬(二排中)、李德麟(二排左一)、
詹耀良(二排右二)等蒞臨為新會所揭幕

2019年9月6日上午,創會21年的「浙聯會」迎來了新的里程碑。「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新會所擴建啟用儀式」於香港僑阜商業大廈六樓舉行。浙江海外聯誼會常務副會長王曉峰,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中聯辦社團聯絡部部長李文等蒞臨主禮並為新會所揭幕。

出席儀式的主要嘉賓還有浙江海外聯誼會秘書長宋立,浙江省委統戰部港澳台處主任科員袁成,中聯辦社團聯絡部副部長黎寶忠,中聯辦社團聯絡部處長李玲、黃鑫。嘉賓們與眾多浙籍鄉賢齊聚於光彩煥然的新會所,同申慶賀,共同見證這一珍貴而難忘的時刻。

△「浙聯會」創會會長李達三到場為新會所祝賀,圖為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與李達三會長握手

會所啟用儀式在嘹亮的國歌聲中正式開始。

△奏唱國歌

△陳仲尼會長致辭

「浙聯會」會長陳仲尼在致辭中,向蒞臨儀式的主禮嘉賓致以衷心的感謝。他表示,今天是一個喜慶的日子,「浙聯會」從此有了更新更寬闊的“家”。感謝永遠名譽會長詹耀良在任時對擴張會所所做的努力,更要特別感謝三十六位慷慨捐資的鄉賢,是大家的齊心協力才使新會所得以圓滿落成。相信新會所必將更好地服務於「浙聯會」的每一位仝人,更好地支持會務發展,「浙聯會」必不辜負各位嘉賓、各位鄉賢的期望,定將繼續發揮正面力量,發光發亮。

△海聯會常務副會長王曉峰致辭

海聯會常務副會長王曉峰在致辭時,代表中共浙江省委統戰部、浙江海外聯誼會,向會所圓滿擴建成功表示熱烈的祝賀,並向廣大旅港浙江鄉親致以誠摯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王曉峰先生對「浙聯會」歷年來的發展作出充分肯定,他表示,「浙聯會」在香港社會的社會地位和影響不斷增強,在推進“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貫徹實施、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等方面作出了積極貢獻。特別是今年以來,「浙聯會」組織廣大浙籍鄉親為維護法治、反對暴力、恢復社會穩定作出了不懈努力,充分展示了浙籍社團的愛國愛港精神,以及作為大型社團的風範和擔當。最後,王曉峰先生衷心祝願,「浙聯會」以會所擴建為起點,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更好地履行“鄉親之家、浙港橋樑”的職責,更好地踐行愛國愛港的宗旨,守護好「浙聯會」這個“小家”,也要守護好700萬香港市民共同的“大家”。

嘉賓致辭後,王曉峰常務副會長,劉江華局長,李文部長,陳仲尼會長共同為新會所揭牌。

揭牌儀式之後,浙江海外聯誼會常務副會長王曉峰,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中聯辦社團聯絡部部長李文,「浙聯會」創會會長李達三,永遠名譽會長車越喬、李德麟、詹耀良,會長陳仲尼等一同進行了切乳豬的吉祥儀式,祈盼未來會務昌盛。

隨後,嘉賓們參觀了新會所,加深對「浙聯會」發展歷程的了解。

Copyright © 2019 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