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鼓勵和嘉獎2019一整年默默奉獻、行善助人的義工們,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於1月4日假尖沙咀龍堡酒店舉辦「2019傑出義工嘉許禮」。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九龍工作部部長郭亨斌、社團聯絡部副部長黎寶忠、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新界工作部副部長陳小兵出席典禮,與近千名嘉賓及義工鄉親們一同見證這一值得紀念的時刻。

浙聯會出席的嘉賓包括會長陳仲尼,常務副會長、義工團團長詹洪良,常務副會長、義工團常務副團長車弘健,秘書長、義工團常務副團長吳華生,浙江十一市義工團團長等。

△嘉賓面向國旗,默唱國歌

△莊嚴國歌響徹會場,千名義工朋友一同起立向國旗致敬(大會全景)

△浙聯會會長陳仲尼致辭

浙聯會會長陳仲尼在致辭中表達了對義工們以實際行動和不懈努力將義工精神發揚光大的感謝和敬意。他回顧了2019年來,浙聯會義工為關愛社會所開展的各項活動。浙聯會首次舉辦義工嘉許禮,陳仲尼表示將虛心聆聽不足之處,並加以改善。他表示,每一位義工的付出和貢獻都值得肯定,同時鼓勵所有的義工朋友不忘初心, 望能在新的一年與大家繼續攜手共進,共建香港美好明天。

△義工團團長詹洪良致謝辭

義工團團長詹洪良在致謝辭中向每一位無私奉獻、辛勤付出的義工及親臨嘉許禮的嘉賓表示了衷心的感謝。他表示此次嘉許禮旨在樹立義工楷模,同時呼籲更多人加入義工隊伍,讓社會有更多的愛與正能量。他呼籲義工們繼續團結一致、以身作則,讓互助互信、行善助人的義工精神薪火相傳。

△浙聯會秘書長、義工團常務副團長吳華生主持本次嘉許禮 

△全體嘉賓及義工鄉親一齊舉杯,祝願祖國昌盛富強、香港繁榮穩定、浙聯會蒸蒸日上

此次義工嘉許禮共有260人獲獎,其中金獎26人銀獎52人銅獎78人優秀獎104人,獲獎義工由出席典禮的主禮嘉賓頒獎。

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

浙聯會會長陳仲尼

為金獎獲得者頒獎

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郭亨斌

義工團團長詹洪良

為銀獎獲得者頒獎

中聯辦社聯部副部長黎寶忠

義工團常務副團長車弘健

為銅獎獲得者頒獎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

義工團常務副團長蔡俊遠

為優秀獎第一、二批獲得者頒獎

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陳小兵

義工團常務副團長吳華生

為優秀獎第三、四批獲得者頒獎

Copyright © 2019 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