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聯會」創會會長李達三(中),永遠名譽會長車越喬(左二)、李德麟(左一)、詹耀良(右二),會長陳仲尼(右一)

2019年4月25日晚,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根據《章程》於浙江軒二樓舉行了第十屆理事會周年會員大會暨第十一屆理事會第一次會議。本會創會會長李達三,永遠名譽會長車越喬、李德麟、詹耀良,會長陳仲尼及近200位理事及會員與會出席。

會上,第十屆會長詹耀良總結了第十屆理事會兩年來的工作,逐一總結了各部委的工作進程和取得的成績,對為浙聯會作出貢獻的理事會成員表達感謝,並祝新一屆理事會會務昌盛。

第十一屆會長陳仲尼於會上表達了作為新任會長的感想和期望。他由衷感謝理事會成員的信任和支持,感謝歷任會長對浙聯會發展壯大所作出的貢獻。他表示未來兩年定將全心全意、公平公正地服務「浙聯會」。

△第十屆會長詹耀良與第十一屆會長陳仲尼交接印鑒



△會議現場

會後,歷任會長與到場的眾會員舉行了簡便的晚餐以慶賀這一「浙聯會」發展歷程中值得紀念的一天。省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王曉峰攜代表團蒞臨祝賀。

△省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王曉峰致祝賀辭

省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王曉峰代表省委統戰部對陳仲尼會長及第十一理事會全體同仁表示衷心的祝賀,為歷年來為浙聯會作出貢獻的歷任會長表示由衷的敬意。他表示,浙聯會成立21年來,從創會時的14個屬會發展成為106個屬會,架構健全、在全港具有廣泛的影響力。他讚揚浙聯會工作作風踏實嚴謹,始終團結一致,自成立以來一直為香港社會、為家鄉做出了很好的貢獻。他希望浙聯會在新一屆理事會的帶領下繼續與時俱進、開拓創新。他最後祝浙聯會會務興隆、越辦越好。

△晚餐現場
Copyright © 2019 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