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浙聯會」派福袋義工合照

2019年8月3日,「浙聯會」義工團團長詹洪良、常務副團長車弘健、莊錫年、陳開朗和各同鄉會義工團團長及8月2日杭州義工和8月6日溫州義工,在細雨綿綿的日子裡,為新界沙田沙角邨的長者們送去溫暖與關懷。

8月2日杭州派福袋義工合照

8月6日溫州派福袋義工合照

沙角邨居民協會與「浙聯會」共同主辦了是次「協力同心暖社區」義工探訪行動,「浙聯會」義工團亦是贊助單位之一。
是次活動中,義工團成員們為沙角邨數千戶65歲或以上獨居和雙獨的長者派送了共計3500個福袋,將來自沙角邨居民協會與「浙聯會」的關愛和溫暖親手送至長者們的家中。

福袋中的禮物,是許多富有浙江風情的精美特色小食。義工們不僅為長者們送去窩心福袋,還不忘噓寒問暖,與長者們閒話家常。義工們的熱情和愛心,絲毫不受外面陰雨連綿的天氣影響,絮語聲共歡笑聲隨著義工們的腳步一路撒播。

長者們常獨自居住,親人疏於探訪,因此當收到滿含人情與關愛的福袋時,都笑逐顏開,倍感溫馨與感動。有的婆婆緊緊拉著義工的手,執意要合影留念,與義工們傾談許久仍不忍分別。


義工們以實際行動傳承了“愛國愛港,互助互信,行善助人”的義工精神,是次活動圓滿結束。他們付出的努力,及為社會公益所作的貢獻獲得了社區居民的讚譽和認同。


Copyright © 2019 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