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0日,在慶祝香港回歸21年之際,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正式開展為期3日的「粵港澳大灣區共同家園主題展覽、龍獅匯演嘉年華」,「浙聯會」組織了14個團體共373名鄉親參加,其中有26名作為義工參與活動的籌備、接待等各項工作。在活動中,鄉親們不僅感受到了慶回歸的喜悅氣氛,更通過是次大灣區主題展覽,更多了解大灣區的規劃與國家戰略,從而積極參與、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是次回顧21週年系列活動,大部分活動項目均具有大灣區特色,包括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一周年系列活動啟動禮暨“粵港澳大灣區共同家園主題展覽、龍獅彙演嘉年華”、“追夢大灣區各界青年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一周年晚會”、“廣西魔幻雜技劇百鳥衣”等。其中,「浙聯會」組織義工參加的“粵港澳大灣區共同家園主題展覽、龍獅匯演嘉年華”主要內容為大灣區主題展覽、龍獅文化展示及表演、獅龍巡游等。

是次活動中有不少介紹大灣區情況的展覽

義工團體部分合照

寧甬同鄉會

杭州同鄉會

紹興同鄉會

溫州同鄉會

湖州同鄉會

舟山同鄉會

台州同鄉會

嘉興同鄉會

衢州同鄉會

金華同鄉會

麗水同鄉會

婦委會

青委會

浙江旅港青年會
Copyright © 2019 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