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四月天

本港「保一國兩制 促安定繁榮」的工作

又有了新進程

4月13日,香港特區 政府 將

《2021年完善選舉制度(綜合修訂)條例草案》草案 刊憲,

“愛國者治港”原則

從制度上得以全面貫徹落實。

對此, 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 表示 堅決支持 與 全力擁護。

 

*以下為聲明全文*

香港特區政府於4月13日已將《2021年完善選舉制度(綜合修訂)條例草案》刊憲,這是香港政制變革和社會生活中的大事,對香港日後發展具有重要的歷史意義。對此,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表示堅決支持和全力擁護。

香港特區政府完善選舉制度(綜合修訂)條例草案,旨在以本地立法方式落實全國人大的決定和大人常委會高票通過的《基本法》附件一及附件二,體現了政府維護國家主權和依法治港的理念,也體現了廣大香港社會均衡有序的政治參與及具有更廣泛代表性,是全面貫徹落實「愛國者治港」。完善後的選舉制度回應了香港的主流民意,符合香港的實際情況和整體利益,可專注發展經濟民生,促進香港長期繁榮穩定,讓「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在此,本會特函呼籲廣大浙籍鄉親理解並支持特區政府的決定,以一己之力推動「愛國者治港」落實,確保「一國兩制」不變形、不走樣。在新發展格局下,香港需與祖國同心,積極主動演繹好國內循環的「參與者」與國際循環「促成者」的雙重角色,讓我們並肩攜手,共擔維護美好香港的義務,讓香港再出發、重現以往生機勃勃、欣欣向榮之景!

關注本會最新信息,請訂閱浙聯會公眾號 !

Copyright © 2019 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