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大公網)

2018年3月3日,“不要虛耗‧香港前行”三位立法會補選建制派候選人,港島區陳家珮、九龍西鄭泳舜以及新界東鄧家彪,3日在添馬公園舉行聯合造勢大會,逾5000名支持者到場打氣。「浙聯會」義工團100人在常務副團長車弘健、蔡俊遠和陳開朗,以及各市級同鄉會義工團團長、青委主委王淑慈的帶領下為三位建制派候選人搖旗高呼。車弘健代表「浙聯會」為三位候選人上台拉票,他表示,希望大家在3月11日,一票也不能少,動員支持三位建制派候選人!

「浙聯會」義工團統一身穿藍色義工衫,在會場兩處支持三位建制派候選人。

三位候選人當日皆身穿紅色外套出場,現場逾5000支持者搖旗高呼:「建設力量,直選全取三席!」三人先後在開場和結束時,帶領全場高歌《壯志驕陽》和《千個太陽》,現場氣氛熱烈,場面令人感動。

港島區補選候選人、 新民黨陳家珮多次感謝義工支持。她指,40多日 的選舉工程中,自己落區逾60次,接受20多次媒體訪問 ,但這些都是小事,「因為 我都不及你們辛苦!」即使冒着寒風,氣溫只有攝氏五至七度,即使在初一至初三, 義工還是會繼續擺街站,令她很感動。陳家珮又說,香港這一代人擁有的幸福,是上一代辛辛苦苦打拚得來 ,她不希望社會被一班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破壞。香港發展的道路漫長,立法會擔當重要角色,無論 在政制發展、民生發展,議員擔當重 要責任,所以不能再浪費納稅人金錢 和時間,大家一定要一起團結,社會才會向前走,希望下次人齊的時候, 就是大家開香檳慶祝的時間。

新界東補選候選人、民建聯鄧家彪指出,今次社會中不同背景、不同信念、不同想法的社會團體和政黨,全部都團結起來,目的就是要讓香港看到希望。他續說,這不只是建設力量的心聲,而是全港市民求變的聲音,但三位建制的力量有限,希望大家團結一致投票支持。鄧家彪又說,現時去到最後一 里路,希望大家將求變的聲音,透過3月11日的投票實現出來,市民想求變,香港要求變。立法會不只是吵鬧,而是可以有共識。他希望香港回歸理性,跨越矛盾,信有希望,期望可以徹底扭轉昔日不健康的文化和風氣,阻止立法會的吵鬧 延伸至學校、屋苑,鄧家彪希望香 港不要虛耗。

九龍西補選候選人、民建聯鄭泳舜指出,反對派不斷抹黑,歪曲事實去影響選舉,所 以他個人選情相當緊張。鄭泳舜願意全力以赴,以百分之二百的力量進行拉票,但單靠他個人並不足夠,要大家幫手才能成功, 希望大家呼籲身邊朋友支持做實 事的阿舜。「選舉議席從來不屬於一個 政黨、任何一個人,對嗎?是屬 於我們廣大市民,對嗎?所以如 果有人對你說,他們要重奪或者 告訴你們他們是最大公約數,這 些都是妖言惑眾,對嗎?」因為 清楚聽到九龍西的市民對他說, 要找一些做實事的議員,所以希望大家一起創造奇跡。他一定會全力以赴爭取勝利。

Copyright © 2019 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